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举办“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

2014-1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团委

    12月11日下午,我校第十六期财赋论坛——“我与校长面对面”座谈会在北院逸夫楼308室举行。校长熊术新与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研究生会四大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宝春参加座谈会。

    熊术新表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是点滴积累而成的,感谢同学们关心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他十分关注各类学生活动的开展情况,一方面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通过校级学生组织主办的各类活动得到锻炼和提升,另一方面也希望各学生组织中的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富创造性、更有思想性、更具引领性。熊术新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场一一进行答复,对于可以解决的问题现场就予以解决,短期不能立刻处理的,结合学校实际为同学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他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可以更多地向学校反映各种问题。

   
“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创造了一个校长与广大同学之间无障碍沟通的良好平台,拉近了同学与校长的距离,在全校形成一种人人关心学校发展、人人为学校未来负责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座谈会举办之前,校学生会作为全校学生的代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面向全校同学收集整理关于学习、生活及其他三个大类的各种问题468个。其中,线上利用新媒体“云财青年”微信公众订阅号、“云财青年”官方微博和短信三条途径征集;线下通过各学院学委牵头,同时学生会还在食堂、办公室等值班点向普通同学进行活动宣传和定点征集。学生会通过合并同类问题、整理问题频度,汇总出了同学们最为关心、反映人数最多问题,使得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能够更具体、更有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