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召开2014年度运动队获奖表彰大会

2015-01-1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体育部 朱海营

    1月12日,学校在致远楼415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运动队获奖表彰大会。校长熊术新,副校长王晓萍,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课教学部主任杨贵军主持。



    本年度学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硕果累累,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网球队、羽毛球队均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战绩。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建队十年来首夺云南冠军,并在CUBA西南分区赛中击败西南财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传统强队;网球队王姝懿同学获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女甲第二名;羽毛球队获得央视“谁是球王”大学组南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学校男女排球队、男子足球队首次参加云南大学生比赛,就获得了女排第一、男排第四、男足第三的好成绩。
以上成绩的取得是学校长期重视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突出校园文化健设和强化学生“通才”教育的结果。今后学校还将组建更多项目的代表队,从而带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学校2003年高水平篮球队建队以来的部分老队员受邀参加会议,他们向母校赠送了“天行健,君自强不息”的匾额,以此鼓励师弟师妹们不断进步。


   
学校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处长章玲、副处长寸丽锋,教务处副处长王智勇,旅游与服务贸易学院和商学院部分领导,学校高水平篮球队、网球队、排球队、男子足球队和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共76人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