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省教育厅到我校中华职业学院调研

2015-0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中华职业学院

    1月15日,由省教育厅发规处、高教处、民教处、法规处领导组成的调研组到我校中华职业学院调研。我校副校长殷红、云南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兰靖参加调研会。

    中华职业学院院长李秋平从“敢为人先 创新办学体制”、“求实创新 凝练办学特色”、“自强不息 提升‘试点’成效”、“把握先机 引领‘应用型’本科发展”四方面作专题汇报。殷红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更好地构建“混合所有制”合作办学体制、政府如何为“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发展提供良好发展环境,以及普通高校教师如何适应“应用型”本科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兰靖表示,云南财经大学高等职业教育改革试验区是成功的,他就“混合所有制”办学体制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调研期间,省教育厅领导还查看了财务管理、计算机网络等专业综合实训平台和经管类跨专业综合实训平台,查看了学生实训课的要件和实训成果,对学院由校内、校外两大系统,课内、专业综合、跨专业综合三个层次,与理论课教学有机融合的实践教学课程体系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华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钧、调研员王元亮、副院长曹国林参加调研。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