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郭五代任我校党委书记 汪戎不再担任

2015-02-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宣传部
 
2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关于云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的任免决定。郭五代同志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书记,汪戎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委员、书记。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同志主持。
 
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姜山宣布省委的干部任免决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云南财经大学近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汪戎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姜山全面介绍了郭五代的情况,相信郭五代能团结班子成员,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把学校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他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党委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三是要继续推进云南财经大学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不断开创学校工作的新局面。
 
新任党委书记郭五代表示,担任学校的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感谢组织的信任,也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员工的欢迎。作为新到任党委书记,一要加强学习、把握方向,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行好党委书记的责任,建立健全党委与行政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抓大事、抓全局、抓发展;二要注重团结、带好班子,珍惜当前的工作条件,团结班子,一心一意为学校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同师生一起开拓进取,努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三要强化责任、认真履职,不断提高担责之能,崇尚学术,尊重人才,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努力推动学校的发展;四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廉洁从政,努力把云南财经大学建设好、发展好。
 
汪戎发表离职感言,他说,自2005年通过竞聘担任云南财经大学校长以来,遇到了一个好的发展时代,遇到了一个好的发展机会,遇到了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支持关注下,抓住了发展的机遇,使学校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我就是一滴水,云南财经大学是一个海洋,我这一滴水只有融入云南财经大学这个海洋才不会干涸。我至今依然是一滴水,还将在这个海洋中,永不干涸、永远向上。”汪戎表示,在离开领导岗位后,将回到喜爱的讲台上,回到教师的岗位上,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的一位教师,找到自己的位置,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代表省委高校工委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抓好党建工作;三是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杨德培,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华仙,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处长王树顶,我校副校长王晓萍、殷红、伏润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工会主席葛长敏,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施仲军,校长助理、纪委副书记王凡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机关各部处室负责人参加。
    郭五代,男,汉族,1963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86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省设计院三所副所长、所长,省设计院副院长、院长(副厅级),省建设厅副厅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兼)等职。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