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督导及专项整治组召开工作例会

2015-03-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纪委办公室
 
3月25日下午,学校“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督导及专项整治组在致远楼506召开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近期工作。会议由校长助理、校纪委副书记、督导及专项整治组组长王凡主持。
会上,王凡总结了我校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情况,并对近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督导小组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尽快与所负责的单位联系,对工作开展要明确任务、提出要求,扎实做好督导工作,成为学校开展专题教育的有力帮手。
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督导组副组长翟勇,按照学校关于“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等三个文件的要求,具体提出各督导小组近期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党委组织部部长、联络组组长徐宝春要求各二级党委在开展专题教育的过程中要注意建立工作台账、留存资料;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组组长张金甫对基层党委活动报送简报提出具体要求;党(校)办主任、综合组组长林浩也结合督导工作作了相关安排。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任务、内容、重点和措施,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学校督导及专项整治工作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