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女高知协会应邀参加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 “三八”联谊活动

2015-03-3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工会 李娟

    近日,学校女高知协会副会长高崇慧和秘书长李娟应邀参加了由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主办,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昆明警官学院分会承办的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庆“三八”联谊活动。活动包括观看禁毒知识宣传片和素质拓展训练两个环节。


    参会人员通过观看禁毒知识宣传片深切感受到毒品危害之大,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我省禁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过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挖掘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提升了凝聚力。


    本次联谊活动为女高级知识分子们搭建了交流、沟通的桥梁,号召云南省女高级知识分子协会会员把禁毒宣传结合到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好毒品及毒品危害性的宣传,提高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性认识。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