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2015-04-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

    4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秋实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副校长王晓萍出席会议。座谈会旨在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成长的真实需求,掌握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征求学生关于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各学院、校学生会、校青协、学生自律委员会、宿舍管理委员等各方面的46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生代表就加快校园信息化建设、完善和改进学生公寓建设管理、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以及图书馆、后勤服务的提升等问题展开发言,并对学校以后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就这些问题,老师们作出了答复,在校园信息化过程方面,学校已经投入大笔资金加快网络运作,并对校园网进行优化提高;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一方面理解大家的各种不便,但宿舍维修和重建等工作需要循序渐进,承诺在保障大家安全和日常生活的原则下尽力改善;在就业问题方面,将丰富就业信息发布方式和渠道,完善就业服务工作。

    王晓萍表示,学校在综合考虑安全和保障学生日常生活正常运行的基础上,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考虑,并将问题分类反馈到相关职能部门,分类分层次逐步解决。要给出改进方案或解决措施,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便利条件,力求为学生服务到位。她说,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也反映出由于双方信息不对称而导致部分误解和误传,学校将在今后的信息发布工作中予以完善和改进。

    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李昆峰主持座谈会,副部(处)长杨世兵、李丽忠等参加座谈会。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