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召开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社会化运维项目正式启动运营情况通报会

2015-05-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4月27日下午、4月30日上午,学校面向广大同学和教职工代表组织召开了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社会化运维项目正式启动运营情况通报会,全校200余名学生代表、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以及学校信息管理中心、学生处、工会、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两次会议上,信息管理中心通报了校园网改造前的运行状况和校园网社会化项目建设实施情况,以及正式启动社会化运维的有关工作情况,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代表介绍了套餐资费、网络质量、故障报修和售后服务等有关情况,并对代表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





 

校园网是学校师生工作、学习和休闲的重要工具,也是校园信息化的基础支撑平台。学校通过与中国电信云南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引入社会资源提升改造校园网基础设施,为师生提供稳定可靠的互联网访问服务,有效地解决了长期以来师生反应强烈的出口带宽不足、网速慢的问题,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信息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