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纪委办公室召开廉政信息员工作会

2015-05-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纪委办公室

    5月21日下午,学校纪委办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廉政信息员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新变化,并安排了近期的几项工作。会议由校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审处处长翟勇主持。



   
翟勇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学校和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基层廉政信息员的支持和努力,廉政信息员要扮演好“三员”角色,即宣传员、联络员和监督员,做好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工作,发挥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监督员,发现苗头问题应及时上报学校纪委;二是各基层部门在宣传工作中要注意对宣传内容进行严格把关,信息来源要真实、可靠,做好网络舆情监督,创造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氛围。他代表学校纪委办对基层廉政信息员的默默付出和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

    纪委办公室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一一作了阐释与说明,并对近期几项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会议加强了校纪委和基层单位的沟通,也增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