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园区获昆明市级创业园升级计划支持

202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招生与职业发展中心 编辑:张薇

近日,根据《昆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定2021年度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区的通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园区被纳入2021年度昆明市级创业园升级计划。

2020年,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园区正式被认定为昆明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服务园区,经过努力提升园区规模和品质,规范园区管理服务,不断加强创业孵化平台建设,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2021年昆明市开展年度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园区复查和市级创业园区升级计划认定考核工作,经过实地考核、量化打分和公示等程序,我校顺利通过市级新型创业创新孵化园区复查,并被纳入2021年度昆明市级创业园升级计划。

学校将以此次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加强校政企合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孵化提供更多保障,同时积极发挥社会效应,为推动昆明市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昆明特色的“双创”服务升级版,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