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省财政厅副厅长苏建宏到学校走访慰问省委联系专家

2021-02-05 来源: 作者:宣传部 编辑:王凝

2月5日上午,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建宏到学校走访慰问分层分类联系的4名省委联系专家并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出席座谈会。

苏建宏向参会的联系专家转达了省委、省政府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对专家们多年来对全省财政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与专家们就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学校继续发挥好人才智力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为全省财政、财税制度改革和发展等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伏润民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结合自身作为高层次人才的经历和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历程,交流了国家、云南省关于重视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体会和感悟。


旅游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明庆忠、会计学院教授朱锦余分别从充分发挥专家专业特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处处长谭文,学校人事处处长兼组织部副部长朱恒祥、组织部副部长庞春平参加慰问和座谈。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