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云南财经大学要闻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2021-01-2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薇

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一行到景华苑学生宿舍、留学生公寓等寒假留校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表达学校的关心,并送上春节慰问礼品。

在景华苑,王建颖、伏润民亲切询问留校研究生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外出要戴好口罩,特别注意自身防护,同时要合理安排学习,锻炼好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映。


在留学生公寓和涵华苑国际学生公寓,王建颖、伏润民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对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的关怀和慰问,希望他们严格遵守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也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宝春,学生处处长寸丽锋,海外学院院长余泳,学生处副处长王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