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学校选送新一批扶贫工作队员赴马关县坡脚镇开展扶贫攻坚工作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党委组织部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02

2月27日至28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校选派的10名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赴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马额村委会开展驻村工作,其中7名为新选派队员。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凯、副部长庞春平一同前往。

 

学校党委组织部、坡脚镇相关领导及驻村扶贫工作队新、老队员在坡脚镇政府召开了“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驻村扶贫工作座谈会”。会上,坡脚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高度肯定了2017年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相关工作,感谢学校对文山州马关县坡脚镇的关心和帮扶。同时,宣布了2018年学校在坡脚镇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调整情况,对新选派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提出希望及纪律要求。

张凯、庞春平向坡脚镇领导转达了学校领导的问候,对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老队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队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新老队员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确保新队员驻村后能尽快适应工作环境,顺应新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机制,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新任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明辉表示,将带领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按照上级和地方政府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纪律,努力为学校“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和坡脚镇扶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学校党委组织部、坡脚镇相关领导、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一起实地走访了马额村委会、坡脚村委会、马房村委会、牛场坝村委会,深入了解四个村委会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确保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能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