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乡村振兴专题

“绿色通道”为梦想插上翅膀

  大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29日至30日,我校迎来了2018年秋季学期的迎新工作。为使新生更方便快捷地完成报到手续,尽早融入到云南财经大学这个大家庭,学生处资助中心分别在南院、北院和中华职业学院三个迎新点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在现场为通过绿色通道的同学发放爱心礼包。

 

礼包内包含洗发水,洗衣液,衣架,脸盆等生活常用品。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小小的礼包蕴含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入学后,学校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确保每一名因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大学学业,为各位寒门学子插上追梦的翅膀。

在现场除发放“爱心礼包”和完成学校认证工作外,学生处资助中心的师生还认真学生家长讲解资助政策,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经过两天的辛苦工作,全校完成了1986名学生的认证工作和后期材料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