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讲座信息

【11月16日】业财融合闯新路,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打印】【关闭窗口 来源: 作者:会计学院 编辑:王凝 发布时间:2022-11-14

主 题:业财融合闯新路,高质量发展谱新篇

主讲人:肖雅玲

主讲人介绍:肖雅玲,中共党员,正高级会计师。任职于世界五百强第34名的中国中铁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中铁开发投资集团公司,现任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财务部长,中铁惠信基金公司执行董事,同时兼任多个SPV公司董事。1990年毕业于上海铁道学院,在中国中铁系统内从事财务和审计工作三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财务审计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近几年负责大型投资集团公司财务工作,作为财务部门负责人,具备投融资管理、财税管理、金融管理、财务共享管理的全面管控能力。工作业绩突出,荣获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集团公司“十大贡献人物”、“财务管理标兵”、“项目建设功臣”、“优秀财务人才”等殊荣,带领的团队也连续数年被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组织”。2019年聘任为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职业教师。

主持人:罗莉   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教授

时 间:2022年11月16日(星期三)晚上19:00

地 点:逸夫楼804

主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承办单位:云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