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传达情况(安管办)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传达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

精神并召开安宁校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年12月28日,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翟勇主持,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翟勇通报了12月以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三起典型案例及我校师生被隔离情况,传达了云南省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精神。翟勇要求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一要在思想上更加警觉,做好与疫情长期斗争的准备;二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安宁校区校园门禁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不允许入校,进出校门人员身份核验、扫码登记、测温正常后方可入校;三是严格执行教职工请销假制度及疫情值班制度,建立健全完整的信息传导机制,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四是更加精细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坚决杜绝私自离校、翻墙离校情况发生;五是做好期末考试期间师生体温测量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对安宁校区校医院、隔离区等重点区域的消毒消杀,增强师生、医生对病情的敏感性,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报告;七是切实做好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告诫全体教职工不参加和组织聚会。
       翟勇强调,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及驻安宁校区校外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安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要明察暗访,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区域和个人一旦发现坚决查处,全力确保安宁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