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安宁校区学生食堂负责人到龙泉校区 交流学习食堂“6T”实务管理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安宁校区学生食堂负责人到龙泉校区

交流学习食堂“6T”实务管理

10月19日,安宁校区学生食堂负责人一行到龙泉校区食堂参观学习,后勤产业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姚宏逵接待了来访人员。

安宁校区.png

张小兵陪同各负责人一行参观了龙泉校区“6T”达标学生食堂,重点走访了学生食堂粗加工间、烹饪间、清洗间、备餐间、保洁间、食品仓库、就餐大厅等区域,详细听取张小兵介绍海棠餐厅2012年开始推行“6T”实务管理并通过现场验收的整个过程,对食堂布局、管理措施、员工培训、物品存放、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双方就如何推进学生食堂“六T”实务管理做了进一步交流。“6T”实务管理是通过科学长效的管理方法,改变食堂传统管理模式,规范食堂管理,降低了食品安全风险,提升了学生食堂管理的整体水平。

安宁校区食堂负责人对龙泉校区学生食堂的“6T”实务管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龙泉校区后勤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安宁校区学生食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目前,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餐饮管理科已要求各学生食堂完成员工培训、制度上墙、自检自查等相关工作,正对照

云南省学校食堂“六T实务管理现场管理评分标准(2021版)的要求围绕“6T”知识、硬件设施、员工管理、视觉管理、物品存放、环境卫生、安全管理7个方面加强培训、加大投入,争取2021年年内“六T现场实务管理验收达标。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