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纪委工作»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14
             57-8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所有师生党员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57日首播时间,由于疫情尚未开学,两个学生支部组织30名学生党员自行通过网络、电视进行线上观看;58日早上10点,教职工支部组织19名党员老师在三楼会议室进行现场集中观看。

  

    视频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和讨论,充分肯定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是为官从政必须涵养的政治品格。通过视频我们也充分认识到,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就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吸取教训,守好底线,踏实苦干,保持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不要总想着投机取巧走捷径,否则只会自毁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