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实践» 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部分专业师生参与安宁市太平新城第二季“徒步太平”活动

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部分专业师生参与安宁市太平新城第二季“徒步太平”活动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5-28
     2017528日,安宁市太平新城举办第二季“徒步太平”活动。和第一季 “徒步太平”活动一样,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也承担了配合太平新城管理委员会进行活动部分内容的执行工作以及活动的拍摄工作。
  此次活动“徒步太平”活动与端午节进行了内容主要以特色文化表演、万人免费品尝飘香棕、Cosplay大赛、KAWA乐队献唱、徒步相亲团舞台游戏、安宁美食街、啤酒轰趴、非遗文创手工、第一届太平粽子王比赛、气球迷宫公园等十余项内容,每一项内容都以圆满告终。我院主要承担第一届太平粽子王比赛以及Cosplay大赛两项赛事的组织和实施,效果显著。


 
  整个徒步太平的活动,我院131415级视影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全程的记录,从人员分工、过程调度、机位架设、无人机操控等各个方面,同学们都能认真投入,得到了难得的实战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