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实践»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春耕·夏雨”2018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正式开幕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春耕·夏雨”2018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正式开幕

作者:文字:许铭阳,秦佳杰;图片:王建义 | 发布日期:2018-05-15
5月11日下午,承载着所有关注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同学的期待,“春耕·夏雨”2018届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在钟正山美术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毕业作品展除展出2018届设计学院毕业生的优秀毕业作品之外,还特邀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周博开展“空间的诗学”学术讲座,邀请来自云南省各高校设计学院的优秀教师开展2018年人才培养与教学研讨会,安排首届获得“学院奖”的优秀毕业生与低年级学生开展学习分享交流会。多种交流活动让为期一周的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备受瞩目,让参观展览的低年级同学深入了解今后学习的方向。



在“空间的诗学”学术讲座上,周博为学院师生展示了空间艺术在人们创作设计中的运用,让师生们感受到更多的艺术形式。“做设计一定要研究传统,最后一定要回归到人身上来“,他说。



在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上,各年级同学参观了来自环境艺术,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动画四个专业的毕业生作品。部分毕业生代表回忆了四年以来的大学时光,与现场的师生分享了同学间的互帮互助、社会实践的历练等经验,并向指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据悉,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每年举办一次优秀毕业作品展,旨在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勤奋刻苦的精神面貌,展现毕业生们的创作能力,为低年级同学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和交流学习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