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教师赴省内多所高校学习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教师赴省内多所高校学习交流

作者:设计学院新闻中心 | 发布日期:2015-11-30
根据《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周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30日和11月6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赴玉溪师范学院、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带队。



活动中,在玉溪师范学院副院长王飚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传习馆、设计学院和美术学院工作室,尤其是依托湄公河次区域民族民间艺术亲缘关系筹备起来的民族民间手工刺绣、民间扎染、本土陶艺制作、绝版套色木刻、云南重彩画、云南视觉元素设计、云南民间木雕等展品。

另外,学院还与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就工作室建设、教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与同行院校的交流工作,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开阔了大家的专业视野,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今后学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