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进行“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项目洽谈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进行“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项目洽谈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19-11-29

编辑:李晗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在美术馆二楼会议室进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洽谈。校企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双方如何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进行交流。最终,双方签订意向书,初步达成共建“达内数字艺术创新创业学院”合作共识,明确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将会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在各专业领域培养实用性、复合型、国际化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平台、模式、目标等开展研究交流。双方认为,共同建设达内数字艺术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新模式,不仅是致力于新课程改革、专业建设的重要基础,更是培养实用性、复合型、国际化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的主要方式。



另外,双方同意将通过进一步协商,适时推进“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项目,包括新课程改革、专业建设、师资培训、Adobe认证培训中心建设、云南省劳动就业服务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项目、Adobe ACA世界大赛项目、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项目、达内大学生创新工坊建设项目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