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上海歆芸(SHARING)贸易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框架视频会议

云南财经大学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上海歆芸(SHARING)贸易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框架视频会议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6-15
               202065日下午15:00,袁洪院长主持召开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上海歆芸(SHARING)贸易有限公司核心骨干成员的合作框架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副书记沙磊、院长助理尚航、办公室主任陈丽花、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崔木扬参加会议,视频会议上,首先由院长袁洪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优势资源以及具体合作意向等。其次上海歆芸(SHARING)贸易有限公司CEO程欣,也从企业的发展历史、人才融合的通路、合作的畅想、落地项目的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设计竞赛、产品开发、品牌策划、课题项目合作、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

  经过此次会议,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进一步沟通了解,找到了更多的合作思路与新方向。会议还对一下步具体合作事项的开展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