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马关县金厂镇的 校政合作成果丰硕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与马关县金厂镇的 校政合作成果丰硕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7-03
             202071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收到了马关县金厂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使学院与金厂镇的校政合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学院与马关县金厂镇的校政合作从2016年开始,学院环境设计系的专业老师们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结合金厂镇罗家坪村战地支前文化、民族特色文化等旅游资源丰富的实际,制定了《金厂镇罗家坪民族文化特色旅游村规划》,金厂镇人民政府根据规划方案,筹措项目资金,实施村内道路建设、房屋美化亮化、民族文化广场建设等规划项目,把罗家坪民族特色文化旅游村建设成为了国家2A级风景区,实现了240余万元的创收,成为了群众增收脱贫致富的重要渠道。

   马关县金厂镇也是学院挂牌的教学实践基地,每年实验实训周或寒暑假,学院各专业的老师们都会带领学生到金厂镇进行实地教学实践,参与镇上各村落的建筑规划,室内外环境设计、景观设计,为学生专业学习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