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大学生医疗保险停保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毕业生大学生医疗保险停保工作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6-12
 
各学院:
因省医保中心今年的停保文件目前还没下发,毕业生又即将离校,所以参照云南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关于2016年省属在昆高校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停保、续保、新参保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17年毕业大学生医疗保险停保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停保范围
2017学年及以前已参保,2017年毕业、出国、退学、转学(转省外或非省属在昆高校)的大学生。
二、停保程序
1.学生资助中心将2017年毕业生停保名单上传到辅导员群共享,请各学院自行下载认真核对信息。
2.学生资助中心将停保名单于2017625日前统一报送到省医保中心办理停保手续。
三、核对要求
1.延迟停保的需在备注上说明原因(休学、留级、应征入伍)
2.提前停保的也需在备注上说明原因(提前毕业、转省外就读、死亡、退学)。
3.学生姓名与名单不符但身份证号及医保卡号一致的情况请以名单为准(在备注栏红字标注)。
4.停保名单中没有名字但需办理停保手续的学生,请添加相关信息用红字标注;停保名单中出现的已经提前停保的学生,请用红字标注,并在备注中说明“XX年已经毕业停保”。
5.大学生医疗保险的统一停保时间是2017831日,在此时间之前学生医保卡可正常使用。
四、报送要求
 
 
 
                             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
                               2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