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在评估期间加强学生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关于在评估期间加强学生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10-07
 院属各班:

        按照《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将于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12日接受教育部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保证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评估期间学生管理有关事项作出如下要求:

        一、学院全体学生必须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意识投入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言行举止迎接评估。

        二、全体学生评估期间必须佩带校徽,做到衣着整洁得体,对评估专家和教师要礼貌相待、主动问好。要提前做好课前预习,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专心听讲并积极与教师保持良性互动,坚决不允许出现迟到、早退、旷课等现象。食品、饮料等不允许带入课堂,上课不能玩游戏或进行其他与课程无关的活动。要坚持早操、早读和晚自习,宿舍要保持卫生,做到井然有序。

        三、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熟悉学校和学院下发的相关评估学习材料,积极配合专家的座谈和走访。

        四、对评估评估期间违反有关规定,对学校学院评估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取消全年评优评先、推优入党、奖学金评定等的资格,并视违纪情节给予严肃处理。

        要求院属各班班主任要将以上内容传达到每一名学生,并组织学习和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院学生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迎评促建为契机,努力学习,开拓创新,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