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晚会节目彩排活动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开展2017级迎新晚会节目彩排活动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08

201711617:50,为迎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菁华新梦,心路启航”迎新晚会,我院在校体育馆负一层舞蹈教室进行迎新晚会节目彩排活动,此次彩排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文艺部各部长主持。2017级新生踊跃参与此次迎新彩排活动。 

彩排开始,迎新晚会四位主持人首先进行了排练,随后由本院Tmorrow文艺社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帅气的舞姿呈现在大家面前;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带来了歌曲串烧,动听的音乐声声都回荡在大家耳旁;最后2017级同学们也带来了小品,独唱等节目,使排练气氛更加热烈。彩排过后,舞台经验丰富的同学会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这次彩排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虽然大家很累但也很兴奋,坚持排练争取把节目做到最好。

 

此次迎新晚会准备进一个月的时间,学生组织,老师,参与表演的同学们都付出了巨大努力,最后预祝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