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12
 2017119日晚七点,由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团委主办的菁华新梦,心路启航”2017级迎新晚会在我校汇文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党委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团委书记李思蒙,学生科老师黄思佳,教务科主任陈丽花以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



当晚,晚会在TOMORRO文艺社带来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沙磊代表学院致辞,并向我院的200余名2017级本科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现场气氛的点燃,晚会正式开始,精彩的歌舞、小品、乐器演奏节目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值得一提的就是同学们一入场就最期待的大屏幕抽奖环节,本次抽奖是同学们通过云财设计院风采公众号中,不断发送文字和图片参与现场互动,在参与的微信号中抽取幸运观众发送奖品,可谓是一大亮点。2017级各班班主任也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激动和对学生们未来的展望,为晚会带来一丝温情,同时也激起了同学们的对学院未来的向往,气氛一度高涨。希望学子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