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模拟招聘大赛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模拟招聘大赛

作者:新闻和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7-11-25
 20171121日下午6点半,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模拟招聘大赛在我院 404教室正式举办。本次邀请到的评委有,党委副书记沙磊、学生科老师黄思佳和王晓玲、大师工作室赵晓明老师,主持人是团委副书记刘雪婧。经过一番严格的简历筛选,本次大赛挑选出了23位优秀的选手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均为本院的在校大学生。



比赛形式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小组总结发言、双方小组辩论、个人职场自荐,均高度还原了真实招聘工作的现场。在小组讨论、发言、辩论的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都积极发言,各抒己见,部分选手则表现突出,引起了评委们的关注,为后面的环节作了铺垫,其次较为精彩的是个人职场自荐,这时,气氛既紧张又兴奋,紧张的是选手们意识到最关键的时刻到了,都想尽力表现出自己优秀的的一面让评委们满意,相对兴奋的是,评委们 终于要看到选手们激烈的角逐了。经过一轮轮的比赛环节,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都较为满意,他们优先点评了选手们的优点与不足之处,之后建议大家能多参与类似的模拟比赛,展示和挑战自我,提高综合素质,积累经验,为将来真正的面试表现得更加游刃有余,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大赛的最终目的是想告诉同学们,应该在有限的时间内让自己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抓住更多锻炼的机会,并树立人生目标,不断丰富自己的阅历,像鲁迅说的一样“成为一个大写的人”,这样才能为自己的将来负责,为社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