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开展软件培训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开展软件培训会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3-05
2018年3月2日下午两点,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新闻与新媒体中心视觉设计部部长黄艳在实训楼404教室开展了Photoshop和Adobe Illustrator软件培训会,重点解决部门干事在专业软件使用上不娴熟的问题。


时间未到,参加培训的同学便纷纷落座,把早已准备好的笔记本电脑打开,静待黄艳同学的讲解。PS与AI这两个设计软件,除了上课时老师教授的使用方法,其余时间还得自己摸索使用,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在课余时间开展培训对同学们来说可以说是机会难得,有不少同学都抓住了这个机会进行学习。在培训过程中,黄艳帮大家安装了软件,对之前布置的海报设计提出意见与建议,并亲自操作示范了使用软件的方法与技巧,对要点进行了仔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耐心的解答。讲解内容十分的轻松有趣,不仅在操作示范时在视觉上吸引住大家的眼球,更紧紧的抓住了他们那颗渴望学习知识的心。虽然本次培训会只有短短3小时,但是让同学们学到了想学的东西,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期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做到不耻下问,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也希望新闻与新媒体中心的干事们在课余时间也要勤加练习,制作更多精良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