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暖阳社——每周六我们不见不散

暖阳社——每周六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淡浩天、姚婧、赵艳岭 | 发布日期:2018-04-04

            3月31日,艳阳高照,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暖阳社志愿者们,乘坐129路公交前往昆明市儿童医院。每周六,志愿者们都会去昆明市儿童医院“烧伤科”与受伤的小朋友进行互动。即使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加上每次都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他们却仍在坚持。

其中一部分志愿者主要负责游戏互动,互动包括讲故事、折纸、拼图贴纸、画画等,为孩子们的生活增添了无尽的乐趣。另外一部分志愿者走进患儿病房进行一对一爱心辅导活动,与小朋友们一起折纸、讲故事,沉浸在快乐的世界里,病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哥哥姐姐们,你们下次再来哟!我们等着你们。”每一次志愿服务结束时,都有小朋友们这样说道。这也许是最动听的情话,是小天使们的天籁之音,是我们前行的动力源泉。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滴水汇成江海,志愿者们的点滴定会汇成爱心的暖流,点燃孩子们的希望之光。
祝愿这群可爱的小天使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