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八期团课学员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八期团课学员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29

图文:吴紫静
编辑:李晗

2019年11月8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第十八期团课第三次主题活动在实训楼108教室进行。本次团课组织学员观看有关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纪录片《重生》。
在《重生》中学员们见证了党的发展,见证了党在漫长的岁月中砥砺前行,一辈辈共产党人员艰苦奋斗的过程。那段蹉跎的岁月,让在座各位团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团课采用在室内观看相关视频的方式,缩短了时间的跨度,让学员如临当年场景,增强了学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警示,告诉每一位学员必须要清楚而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职责和身份所在。看完纪录片的学员们在为党的历史感到自豪的同时也对自身进行了思考,怎样以顽强的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毅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学习精神,以创先争优的态度来迎接一个新的挑战,这都是每一位学员们该思考并不断完善自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