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getChannel($curChannel.paren.id).title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团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数媒19-1团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数媒19-1团支部 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29
图文:卞娴婷
编辑:李晗
2019年11月3日,数媒19-1全体同学,在中共云南地下党党建旧址进行了主题班会活动。
参观中,同学们走访了中共地下党建党旧址的庭院,深受教育。他们走进古朴的四合院,首先被院中鲜红的党旗和烈士的铜像吸引,并由此走进了云南解放斗争史的扉页。通过本次参观云南地下党建党旧址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深深的爱国之情,通过讲解和观看历史图片、陈列物,同学们对昆明党建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真切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建党的不易。



通过参观了地下党旧址,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含义,不忘初心,就是不要忘记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要坚守岗位办实事。作为学生的我们要坚守梦想,多阅读、多思考,提高综合素质,做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