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参观云南文学艺术馆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参观云南文学艺术馆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0-28
编辑:李晗
 
2019年10月25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老师们参观学习在云南文学艺术馆展出的“辉煌70年——云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本次展览以“辉煌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分两层楼进行展出,一楼综合展区分为“亲切关怀 温暖云岭”、“改天换地启征程”、“改革开放谱新篇”和“跨越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二楼专题展区分为“变在彩云南”、“亮在彩云南”、“爱在彩云南”和“美在彩云南”四个部分。以图片、实物、辅以新媒体、视频、图表、VR、网上展厅等多种手段,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在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都深刻认识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