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十五届运动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参加第三十五届运动会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分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1-15
文:李晗
图:张永强

11月13日中午12时50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在南院运动场举行,院长袁洪、党委副书记沙磊老师、副院长唐磊以及现代设计艺术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们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虽说天公不作美,但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却丝毫不受影响,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职工方阵统一从运动场一号门入场,穿着统一的黑色运动服装,手持一抹小红旗,看上去活力而整齐。他们的队形整齐而有力,面貌神采焕发,一边走着一边整齐划一地挥舞着手里的红旗,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积极向上的态度。 


下午15时,教师们准时在致远球场3开展集体项目跳绳与车轮滚滚。老师平日里他们心里盛着讲台教导学生今天他们化身运动员成为体育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体现了深入开展好体育运动,涵养体育文化,更展现了我院师生追求卓越、突破自我,不断前进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