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一行到昆明学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一行到昆明学院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调研

作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团委 | 发布日期:2019-12-09
      12月6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在赵玮书记、袁洪院长和沙磊副书记的带领下,办公室主任陈丽花、教学管理科负责人许婧婧、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杨红燕、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崔木扬、实践中心主任吴震瑞一行8人到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调研。
      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段智毅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正红老师、副院长程浩教授分别对以下调研内容作了详细的分享:一是学院党建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是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三是学院学科、专业及课程建设相关工作;四是如何将专业与学校文化建设有机衔接;五是在教学实践平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六是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解决问题的对策。
随后在段智毅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紫云青鸟众创空间双创平台和浩宏产业园双创平台。紫云青鸟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得到了昆明经开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作为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陈列了学院老师们获得的国家专利作品和各专业学生的优秀作品。在占地两层楼几千平米的昆明学院e+浩宏集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有各专业方向的几十个工作室、团队,还有学生的优秀作品陈列,以及印刷工厂。两个双创平台为学生的专业实践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通过这次深层次的调研交流,大家都感触颇深,学院也将积极思考,争取学校、外部资源和校企合作等多样化的支持,拓展学院的双创平台建设,本次调研交流为学院今后各方面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