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反贪风暴·学党风廉政”双周五党员活动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反贪风暴·学党风廉政”双周五党员活动

作者:文字:王倩,图片:刘雪婧 | 发布日期:2018-09-18

编辑:洪浩中;文字:王倩;图片:刘雪婧


9月14日下午,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27人在完美世界影城开展以“观反贪风暴·学党风廉政”为主题的双周五党员活动,通过影视方式使得学生党员直观的感受到反贪反腐的必要性,同时也起到警醒作用,促使各位党员自省、自律。





活动中,27名党员在云南财经大学东门集合,并进行活动说明,之后各支部人员沿盘江西路步行前往电影院。学生党员们在电影过程中,对反腐的精彩部分发出感叹声,即便电影结束之后还意犹未尽,进行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内纪律的严谨性,反贪反腐的重要性以及规范自身严守党纪的必要性。





据悉,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每月双周五开展党员活动,在原有的座谈、讲座等基础上,本学期积极探索实践学习的方式方法,从多种层面提升党员“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