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篮色创意,设向未来”新生迎新篮球赛顺利结束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篮色创意,设向未来”新生迎新篮球赛顺利结束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09-28
文/图:黄灿

9月25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篮色创意,设向未来”新生迎新篮球赛决赛在菁华1、2号球场举行。自9月12日至25日,来自学院篮球队和新生班级联队的8支男子篮球队和7支女子篮球队展开较量,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比赛,学院男子篮球队和视觉18-2班女子篮球队最终分获男女队冠军。



男子决赛方面,学院男子篮球队对阵学院新生男子篮球联队。场上队员发挥全部的实力,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俊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最终,比分定格在了83:37,学院男子篮球对队获得胜利。



女子决赛方面,学院女子篮球队和视觉18-2班女子篮球队展开较量。场上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比分在全场的喝彩声中交替上升,观众的目光都被两队主力女队员的不俗球技吸引,发出整整惊叹。最终,视觉18-2班女子篮球队以41:24的比分获胜。



据悉,现代设计艺术学院2018年“篮色创意,设向未来”新生迎新篮球赛旨在提高了2018级新生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艺术类大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