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

作者:新闻与新媒体中心 | 发布日期:2018-12-13
  12月3日,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在实训楼2楼图书资料室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集中反馈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党员干部述责述廉情况。校纪委书记、考察组组长陈光瑜,和考核组成员谢维华、朱文、何媛媛、丹文辉5名通知参加会议,并查看组织民主评议党风廉政工作,查看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学院教学办公区域,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赵玮、副书记沙磊、副院长唐磊及31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玮反馈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总结和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了学校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安排部署,重贯彻落实。 学院党委通过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全院教职工例会和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进行及时传达学习。学院深刻领会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学院二级纪委会议要求,不断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2018年,学院在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两个责任”,落实 “四种形态”,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制度,进一步加大党务、院务公开力度,发挥纪委工作职能等方面成绩突出,有效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向新台阶。
 
 
 
  赵玮提到,针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和整改落实要求,学院党委根据6条整改要求逐一研究、层层落实,按照校党委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同时还结合专业特点,坚持在学院开展廉政法制漫画创作活动,2018年组织学生参加“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廉政法治漫画大赛”两场,收集各类作品100余件,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积极性,并计划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并形成主体展览,建设廉政文化品牌。
 
 
 
  之后,考核组现场发放民主评议表,到会的 31名学院教师分别对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情况作民主评议。最后,考核组还实地翻阅了学院党风廉政相关材料,就学院党风廉政责任书、党委会议记录等提出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了学院陶瓷陶艺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等教学设施,听取指导老师介绍工作室专业课程建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