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云财传艺学院师生到瑞鼎城施工工地开展学习实践

云财传艺学院师生到瑞鼎城施工工地开展学习实践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 | 发布日期:2021-07-21

2021年7月15日,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环境19-1班第五小组共5人在文佳老师和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去瑞鼎城的家装工地开展实习活动。


     


在施工现场,由中策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袁老师为我们进行讲解。主要内容包括:户型空间的特点、施工图的表达、工程上的施工步骤、中策施工8大工艺的各种要求与施工现场、毛胚房装修的基本流程。



此次实习让我们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加强社会活动能力,严肃认真的学习态度,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经验与体验,通过实习,了解环境设计专业岗位的工作流程,从而确立自己最擅长的工作岗位。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关键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