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19级同学赴云南际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19级同学赴云南际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 |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12至19日,视觉19-1班王荃松、朱莹俐二位同学到云南际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此次外出实习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对于大二的我们来说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初步的了解到了一些公司的相关事宜以及运营模式,最重要的还是收获了一部分的社会经验,不仅是待人接物,还有对于工作的一丝不苟,像这样的学习和经验累积的机会是学校给不了的,毕竟学校不是职场,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我们来说也是一次相当不错的体验。


来到云南际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先了解到了公司的相关事宜,以及服务范畴,了解了公司文化公司主旨以及相关的一些规定。



紧接的便是开始了相关的一些工作,从此可以看出对于一个成熟的公司体系来说,节奏也是相对快的,几天下来工作量不算大,完成了关于舞台场景搭建的ps制作,主题海报的绘制,相关装置的建模渲染,以及策划的讨论和其中的一些延展工作, 几天的工作还是相当的充实,这也让我们初步了解到了相关的行业标准,以及其中要求的严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不错的经验积累.




虽然时间不长工作不多,但是此次外出实习也收获了公司的对于我们的肯定,这不仅仅是对于我们的肯定,更是对于学校,学院的一种肯定,运用自己所学到的专业知识以及相关技能完成工作,这也说明了老师的教导是正确的,也感谢学院以及老师能给我们此次外出实习的机会,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无论是工作,还是为人处世,都有了更多的经验积累,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这些知识以及经验会为我们所用,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