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为倾听学生心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2022年11月10日,经济学院在博远楼203举办“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雯、副院长李帆、李亚波、学管科科长陈琳、教务科科长王晶及33个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幸莹主持。

1.jpg

会前,学生代表认真收集并整理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会上,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指导、校园网网速、宿舍条件、图书馆使用、二课积分类型、宿舍自习室设立、校园文化建设、食堂菜品质量、澡堂开放时间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学院相关老师一一作了解答。

2.jpg

最后,杨雯代表学院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学院层面的问题将立行立改,提高工作时效性和服务质量;需要与学校其他部门协同解决的,学院将及时梳理,报请相关部门解决。杨雯希望同学们今后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学会正确解决问题的方法,及时把情况反映到学院,老师们会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也希望学生代表们发挥好学校、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桥梁作用,把学校、学院的政策、做法向同学们做好宣传和解释。同学们表示希望学院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畅通同学们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