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嘉年华排球联赛拉开序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5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女排与中华职业学院的比赛和男排对战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学院同学们积极到场观看了比赛

1.jpg

烈日之下,经济学院排球队队员们仍是激情昂扬,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上那个小小的排球上。面对赛场上的失利,队员们积极反思,稳定心态、调整战略,用全新的面貌站上了球场。场下的观众为她们每个精彩的拦球、扣球欢呼。在球场上,球队队员们大汗淋漓,甚至有几分狼狈,但他们仍然是场上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经济学院虽然遗憾输掉了比赛,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精神的共鸣。比赛的输赢纵使重要,却也比不上球员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重要。

3.jpg

此次球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学院之间学生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球员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同时经济学院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在此也希望经济学院女排球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更好的状态,获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