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开展“镜头里的劳动者”摄影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0

为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展示情系师生、乐于奉献的校园劳动者形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日至5月20日开展了“镜头里的劳动者”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76名同学报名参加,摄影者通过镜头记录了云财职工辛勤劳动的场景和丰富多彩的情感世界,以独特的视角刻画出劳动者的风采。五月的云财有忙碌工作的老师、有起早贪黑的后勤人员、彻夜不休轮班的安保人员等,他们的工作平凡而伟大,一幅幅摄影作品定格在每一个精彩瞬间,一张张笑脸绽放出建设美丽、温馨、有爱校园的“云财梦”。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57aeebf981e1dcf899acf02485a3af5.jpg

307c6306d7873e3e01149ad17daae5c.jpg

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发现身边的美,倡导“弘扬劳动美,建功新时代”精神,为共建美好校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