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风廉政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反馈会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1

4月8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结果反馈会,学校纪委副书记、安宁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翟勇同志到学院进行了意见反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主持,院长袁洪、副院长崔木扬、组织员王晓玲参会。

翟勇表示,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班子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关要求,营造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并就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纪委作用发挥和作风建设3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丽忠、袁洪感谢学校纪委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的肯定,虚心认领指出的不足和问题,表示将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下一步,学院党委一是抓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二是抓好党风廉政的常态化建设和节点警示教育工作;三是抓好特色品牌建设;四是以作风革命提升管理效能,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