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史教育系列主题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2021年5月21日中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师生们前往云南抗战胜利堂、聂耳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李楠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在庄严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由支部组织委员王璐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走进《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娓娓讲述,大家对无数革命先驱和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为争取国家独立、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成立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以及云南人民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全体党员又徒步到聂耳故居进行参观学习,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志们重温聂耳不凡的战斗人生,聆听聂耳的经典歌曲,感受当年战斗的烽火、革命的热情以及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我们的精神世界得到了荡涤,思想认识得到了升华,深切感受到了中国革命政权的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同时,也激励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先表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