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开展 “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2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303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主题为“切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李丽忠领学,学院党委委员、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李丽忠从领导管理概念入手,对学院职能与领导、管理具体岗位及工作方式进行了交流,结合学校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年”要求提出了改善学院领导管理的措施和要求,强调学院要系统性、整体性推进作风革命效能提升,着力推进制度建设这个根本,突出抓好管理这个关键,深入实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年”各项要求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风考风、家教家风建设结合起来,常规工作抓规范,创新工作抓成效,特色工作抓亮点,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袁洪、杨青山、陈丽花、杨小舟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