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并选举产生“两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安宁校区齐远楼106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学院55名正式党员参会,并特邀了2名党外代表人士列席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袁洪主持。

图片1.png

李丽忠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 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党建融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合并成立以来党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及成效,分析了今后5年的发展形势任务并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融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大会通过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云南财经大学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新的党委会、纪委会。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纪委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