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传艺讲坛

“云财讲坛&传艺讲坛”开讲——做新时代优秀的传媒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12月10日下午2:30,“云财讲坛&传艺讲坛”在安宁校区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在齐远楼106会议室开讲。本次讲座由云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编辑田大余主讲,院长袁洪主持讲座。

01.jpg

田大余老师从新闻传播工作应当坚持的原则、新闻传播和文化传播的含义和特点、新时代媒体事业发展的特征、做好面向社会的准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做一个新时代优秀的传媒工作者。勉励同学们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打牢知识功底、提升能力训练、熟悉社会实践以及做好就业准备。讲座中,田大余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02.jpg

此次讲座作为云南财经大学科学技术处和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合办的学术讲座,有利于学院下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学术水平,拓宽学生培养途径作了充分准备,也有利于学院学生专业素养的培养和人文内涵的提升。

03.jpg

文字:罗馨

图片:普玉 刘宗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