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合作» 合作交流

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与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寻求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11月11日,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丽忠、副院长崔木扬、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李楠及环境设计系教师陈东博一行4人,到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走访交流,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辉、公司董事,总建筑师及精品部负责人廖昀鹏、生产分院副总经理罗强军、副总规划师吴庭、行政部主任黄莉霞参加座谈,会议由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规划师吴庭主持。

何辉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情况,表示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建设发展需求对学院专业人才优势复合度高,愿意为学院在专业咨询、项目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创业和“手拉手”结对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公司董事,总建筑师及精品部负责人廖昀鹏希望在公司发展和各类设计项目推进过程中得到学院在专业人才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希望院校组织师生到企业参观,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同时,就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更好的实现校企共建双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丽忠书记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师资、优势和搬迁太平新校区后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新需求,邀请云南怡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到学院参观指导,并提出了党建工作、实践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崔木扬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阐述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借此机会,能开创新局面,搭建新平台,让校企交流更多元化,突出专业特色,实现资源共享。

座谈会最后,李丽忠书记一行在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何辉、高级合伙人及总建筑师廖昀鹏、副总规划师吴庭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公司。 李丽忠书记一行还看望了我院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并表示未来学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沟通,陆续走访用人单位,了解我院毕业生成长、发展情况,深入听取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建立起更加通畅、更深层次的合作共赢关系,共同为国家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